雖然是,
冷冷冷的冬天,
冷冷冷冷的雨,
但我們更有:不熄滅的愛心、不分你我的熱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〔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訊〕

近日發生在花蓮近海的地震,全台有感,尤其2/6深夜芮氏規模六的地震,導致大樓倒塌和傾斜,至今仍有受困者等待救援中。正逢低溫潮濕的天候持續,所有受傷、受困者皆需關懷和協助。台灣血液基金會表示,當花蓮捐血站血庫存量不足時,台北捐血中心將會負責支援;接近春節連假期間血液庫存一向較低,此際更需民眾挽袖舒緩血荒。

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於2/7和技嘉教育基金會攜手,邀請花王(台灣)、全家便利商店(新店金采)等單位,一齊在技嘉科技、技嘉矽谷園區、神腦總公司共三處辦理捐血集氣活動;活動現場雖然僅10度低溫並下著冷冷冬雨,企業員工及新店地區民眾仍慷慨捐出自己的熱血,希望能為有需要的人提供維繫生命的關鍵。神腦基金會與技嘉基金會除了準備在地小農的產品—手工餅乾(Café Chat Leopard)及有機果醬(沐蒔農場)、生態米(宜蘭湧泉米),其他協力企業也提清潔劑等實用禮品,感謝熱情捐血的民眾。現場尚有慈濟志工揮毫創作多款春聯,供捐血以及有興趣的民眾索取;紅紙、金漆、流暢的筆墨,在寒冬中帶來暖暖祝福,以及對新年、平安的期待。

2/7神腦基金會與技嘉基金會共同主辦之捐血活動,共募集801袋血、495人次,代表著801份不分你我的大愛。台北捐血中心表示,目前其血庫存量僅剩4.9天,低於7天安全庫存;接下來農曆年假期間,用血量將更加吃緊,本次由新店地區企業自行發起之捐血活動,希望能將眾人的愛心發揮出最大效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