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愛有夢想 捐血享福袋

新店地區企業團體  年度聯合捐血活動熱情開跑
 
新店地區高科技產業及金融產業等企業團體,聯合慈善捐血活動從2003年開始至今,已進入第八年,今年神腦國際、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、訊連科技、訊連科技教育基金會、技嘉科技、慈濟醫院台北分院、瑞瑄科技、景華生技、訊聯生技、彰化銀行等企業團體,再度攜手合作,共同號召熱血之士捲起袖子,捐血做公益。

「有愛有夢想,捐血享福袋」的慈善活動,自2003年以來,已成為新店地區企業的「傳統」,每年到了容易鬧血荒的七、八月,這項串連新店地區民眾熱血的活動,就能為我們的血庫挹注不少。今年,主辦單位及合辦單位更是擴大規模,安排了高達6部捐血車分別在5個據點,提供民眾方便捐血做善事,預計捐達1000袋熱血,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為了鼓勵更多民眾參加愛心捐血行動,除了加強活動宣導廣邀民眾熱烈響應之外,也特別精心準備了1000個福袋,當天只要加入捐血行列,馬上就可獲得一個愛心福袋,並可參加神腦國際提供的Nokia 6267、Sony Ericsson S500i、Sony Ericsson K 810i、Sony Ericsson W880i等手機及瑞軒科技提供的Sogo百貨禮券抽獎活動。

而1000個福袋則是由10餘家企業熱心贊助的好康大獎,包括由訊連科技提供的影音軟體、技嘉提供的新鮮水蜜桃、花王提供的洗髮精、京采飯店的手工餅乾、崇貿科技的夏日海灘包以及訊聯生技、奧圖碼、慈濟醫院、創維科技、7-11同仁門市、景華生技、伊薇特....等熱心企業慷慨解囊,期盼透過「捐血享福袋」達到「捐血一袋,救人一命」的具體效益。

今年以新識別系統加強「向上延伸,向下紮根」品牌形象的神腦國際,以及默默在各偏遠小學進行關懷教育的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,期待透過這樣的活動,不只號召到民眾的「熱血」,也同時喚起民眾對關懷社會的熱情,讓「無限希望、無所不通;無所不在、無微不至」的品牌精神,落實在慈善行動中。

【捐血做公益 有愛有夢想】
活動日期:八月七日星期四,詳細的時間地點安排如下:
–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00號,江陵資訊大樓一樓(9:30-16:30)
–台北縣新店市建國路289號,台北慈濟醫院一樓(9:30-16:30)
–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3段205號台北矽谷大樓一樓(9:30-16:30)
–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31號一樓(神腦園區) (9:30-16:30)
–台北縣新店市寶強路6號 (技嘉園區) (9:30-16:30)


 

看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