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腦嘉年華 總裁倡議善耕台灣


神腦今天舉行2014愛心嘉年華,主題為「善耕台灣生生不息」,總裁林保雍宣揚「無毒農業、善耕台灣」的理念,期許台灣成為世界知名的有機島。 神腦自2008年88風災過後,尾牙改以愛心嘉年華的形式舉辦,今年主題為「善耕台灣 生生不息」,今天下午在台中市政府廣場登場。 活動規劃生態農場認養活動,林保雍和神腦高階主管擔任「神農氏」,為農民爭取全年度預購訂單,結合「直接跟農夫買」、「預購」、「認養」的概念,邀請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,支持友善環境的小農永續經營。 林保雍出身台中市石岡區,他說,近年食安問題層出不窮,身為農家子弟,神腦基金會多年前就開始推廣無毒農藥,除了希望民眾吃得健康、吃得安全之外,並減少農藥汙染,讓土地恢復生機,和大自然萬物共生,希望台灣成為全世界有名的有機島。 林保雍說,他花一半的時間做公益,除了推廣無毒農業,有感於偏鄉資源缺乏,神腦基金會成立石岡地區弱勢學童課後輔導教室,獲得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大力支持,課輔教室將於3月正式開課,希望偏鄉的學童能快樂學習。
神腦愛心嘉年華會除了推廣無毒農業,邀請深耕無毒農業的農友到場分享環保健康的理念,現場並播放神腦基金會「原鄉踏查」、「樂齡社區」活動記錄。同時邀請藝人曾心梅、陳勢安及惠明盲校、屏東泰武國小古謠傳唱等團體表演。 此外,神腦特別規劃「成名30秒」勁歌熱舞,讓員工展現自我,全場嗨翻。

看詳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