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神市集4/10(週三)終於要來囉!
歡迎所有好朋友們,走過路過不要錯過。

★ 時間 ➡ 2019 / 4 / 10 (三) 11:00-14:00
★ 地點 ➡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31號中庭廣場
★ 交通方式

✔公車:「莊敬中學」站 (673、905、906、909、930、930延、綠2左/右、綠3、綠5、綠6、綠8)
✔捷運:大坪林站(1號出口,沿著民權路直走到底,中正路右轉直走,在左側。步行時間約20分鐘。)

看看有什麼好料→

阿宏豆坊
豆漿是早餐或是運動後的好飲品,但你知道豆漿除了非基改還可以更好嗎?有沒有聽過無糖卻又豆香甜的豆漿呢?這裡的豆漿保留原始大豆纖維,入口香甜,歡迎來試試。

牧蜂農莊
農莊位於環境靜謐清幽的三芝鄉芝柏山莊內,其所產的龍眼蜂蜜,經過養蜂協會認證核可,更獲得農委會評鑑優等。其他像是蜂蜜醋、蜂王乳等,也都是自產自銷的優質產品。

徐阿妹客家米食農產品
產地源自於苗栗大湖鄉的馬拉邦山,秉持自己吃的菜自己種,堅持產地直送。米食是早期務農人家必備的點心,希望把這份手藝繼續傳承下去。*純米*手作

健康活力蛋
所有雞隻都是人道放牧飼養,堅持不用抗生素、不用芬普尼,採用無毒乳酸菌發酵床製程,每一顆都是健康無毒的好蛋。

愛肯樂活工場
這是一個為自閉症者所設立的庇護工場,讓他們有機會能學到謀生的技能,這裡有一群積極、熱情的自閉症青年,對於每個工作環節堅持、講究,每日製作天然美味的手感饅頭,採用老麵發酵,不添加化學成分、無防腐劑、無泡打粉,一個個紮實彈牙,嚼得出自然甜味。
 

● 感謝以上朋友支持協助 ●

#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 #好神市集 #友善農業 #有機農產品 #小農市集 #神腦國際 #健康新生活 #關懷土地 #我愛台灣 #Senao #farmersmarket#veggies #organicveggies #EatFresh #healthy #vegetable #organic#OrganicAgriculture #supportlocalfood #farmlove


▲圖片來源:阿宏豆坊


▲圖片來源:牧蜂農莊


▲圖片來源:徐阿妹客家米食農產品


▲圖片來源:健康活力蛋


▲圖片來源:愛肯樂活工場